close

圖片來源:http://goo.gl/08y8zS

 

 

這個鬼月就快到了,雖然怕得要死還是要來應景一下

推薦這少少幾首"鬼歌曲"

建議大家...不要半夜一個人聽阿,恐怖喔~~

 

 

 

英文篇

 

The Hanging Treeby Jennifer Lawrence

這首歌是電影飢餓遊戲裡面的配樂

女主角說他會唱的歌就只有這首,歌詞詭異讓人不寒而慄

你和我,相約在那男人吊死的樹下相會,你會來嗎?

(影片內直接有中文歌詞)

 

 

 

 

 

 

 

 


【Biting Down】by Lorde

「It feels better biting down」咬下來的感覺比較好

最近才把陰屍路追到最新進度,這歌詞根本可以當主題曲了

到底是要把什麼東西咬下來呢?

歌詞詭異,編曲也是很詭異,一直有種鬼魅在身邊漂浮的感覺

 點我看中英文歌詞

 

 

 

 

 

 

【World】by Julia Holter

這首歌聽起來有夠毛的

歌詞裡跟天堂、帽子、媽媽、小姐們對話,不過都是在自言自語

其中一段歌詞說:住在五樓的歌手阿,我帶著你的帽子,就在你消失的時候…

這個歌手到底到哪了? 是有這個人嗎? 整首歌到底在跟誰說話啊?

 點我看英文歌詞

 

 

 

 

 

 

 

 

日韓文篇

 

【チコタン】 日本兒童合唱歌曲

怎麼會讓小孩合唱這種內容的歌

故事內容有五個橋段:

為什麼呢?→主角在想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班上那個女孩

求婚 跟暗戀的對象求婚

被拋棄了→自己長大想要賣魚,但對方不喜歡魚,所以失戀了

婚約→既然對方不喜歡魚,那自己就開一家只有蝦、螃蟹、章魚的魚店

是誰?→沒想到喜歡的人居然被撞死了,是誰?是誰殺了我的新娘?

這首歌其實是要反映交通事故的問題,不過給小孩子合唱這首歌太可怕了吧

 

 

 

 

 

 

 

숨박꼭질 (捉迷藏)by SeeU

 SeeU是韓國一個虛擬的偶像歌手

這首歌的歌詞聽得讓人不寒而慄,捉迷藏實在是個可怕的遊戲啊

(直接聽音樂就可以看到中韓文字幕囉)

 

 

 

 

 

 

 

 

華語篇

 

【改編版妹妹揹著洋娃娃】

Flynn的同事推薦給我聽的時候,聽到背都發涼了

故事內容展開得太過血腥了兒童非常不宜喔

 改編的日文版

 

 

 

 

 

 

【我是鬼】 by 自由發揮

自由發揮這首歌MV拍得像是電影宣傳片一樣

歌詞從的角度出發,雖然恐怖,但是阿達唱起來就是有喜感

 

 

 

 

 

 

【嫁衣】 by 吳虹飛

主唱其實澄清過這首歌並不是指任何真實故事,而是敘述自己的情緒封閉

不過歌詞的可怕內容,還是讓網友解釋如下

有個女孩和男友發生關係後,男友竟然提出分手

女孩傷心不已,於是穿上大紅色的嫁衣自殺

 點我看歌詞

 

 

 

 

 

 

【鬼歌】

聽說這也是一首兒歌,怎麼都給孩子聽這些歌呢

前面前面來了一個鬼…. 我呀我呀我是鬼!我需要你陪我做伴...

 點我看歌詞

 

 

 

 

 

 

【鬼新娘】 by 電影 殭屍先生 (粵語)

很多人說晚上聽這首歌都會起雞皮疙瘩

這部電影應該是大家小時候對殭屍的回憶吧

2013年為了向這部電影致敬,推出了新的電影殭屍

電影主題曲也沿用了1985年的這首【鬼新娘】

 2013新版本

 

 

 

 

 

 

 

 

 

因為Flynn自己膽子太小,實在不敢整理太多

 

以下有網友整理其他比較多資訊的,有興趣可以點去看看喔

韓國靈異風格的MV  、 MV出現靈異現象的歌曲

 

這個男生整理了幾首被禁的恐怖歌曲,也滿詳細的

 

 

 

 

 

 

圖片來源:http://goo.gl/ogxMAU

 

 

 

 

 

 

 

 

 

arrow
arrow

    Dj F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