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goo.gl/X1mg60

 

 

生活中難免遇到瓶頸    這時候就要來好好鼓勵自己一下

來聽聽這些勵志歌曲,保證讓你容光煥發,有如重生一般再出發! (這麼誇張XD)

 

 

 

 

 

 

 

Fighterby Christina Aguilera

對於背叛自己的愛人,應該會恨死他吧!

「你可能以為我對你懷恨不已,但你錯了因為若沒有你的所作所為

         我不會了解到,我竟有渡過難關的能力」

非常有力量的一首歌曲,失戀的人別灰心,唱這首歌給對方聽

你是已經蛻變、更有力量與智慧的鬥士!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Who's Laughing Nowby Jessie J

從小被霸凌,卻把這些批評欺辱當成激勵,進而變成志氣高昂的巨星!

這首歌也是Jessie J的親身故事,過去很多人會質疑她的能力

她說現在只要聽到這首歌都會笑,因為她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聽這首歌Flynn會想到另外這首反霸凌歌曲   Hopeby Bars & Melody

 

 

 

 

 

 

Fly‧展翅高飛》by Avril Lavigne

這首歌是Avirl2015夏季特殊奧運演唱的歌曲

特殊奧運是針對智能障礙選手們舉辦的運動競賽

這首歌雖然沒有那麼慷慨激昂,不過歌詞鼓勵人心

Avirl不但曾為特殊奧運的選手募款

在她巡迴14國家的演唱會上,還邀請了超過兩百位的特奧選手出席

可以說是人美、歌聲美、心也非常美阿

 夏季奧運開幕上演唱版

 

 

 

 

 

 

Who says by Selena gomaz

Selena比較早期的作品

2016年達到IG追蹤人數最多的頭銜,當然也會伴隨不少冷言冷語

Selena說她也會為惡意的留言難過,但每次唱完這首歌,都會覺得自己變得更好了

也希望可以用這首鼓舞大家,Who says you are not perfect?

 

 

 

 

 

 

Big Girls Don’t Cryby Fergie

黑眼豆豆女主唱的個人單曲

唱的是女孩子面對成長的矛盾心情,雖然內心複雜難受

但是還是要鼓起勇氣跟自己說:自己已經是大女孩了,不該哭了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Stronger(What Doesn't Kill You)by Kelly Clarkson

很有力量的一首歌曲!大家應該都對歌名不陌生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其實是德國文學家:尼采的名言

每經過一次瓶頸,就會發現自己成長了不少,就是這個難關,讓你變得更堅強、茁壯

Kelly Clarkson拍這首歌的MV時,還特別預告粉絲自己想要來個快閃行動

要粉絲們把舞練好,跟著她一起拍MV,所以可以看到MV裡面有不少素人的畫面~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Geronimo by Sheppard

雖然這首歌是跟感情比較有關係

不過副歌反覆唱出的:” Geronimo”,是非常適合當作激勵自己的口號喔

其實” Geronimo”是一個印地安英雄的名字,因為他驍勇善戰受到景仰

而後來有個傘兵每次跳傘、跳水,都會喊一句” Geronimo”

因次讓很多人跟著模仿,這個” Geronimo”也變成鼓舞自己面對挑戰的口號了

(Geronimo的相關故事參考)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by Monty Python

對這首歌有沒有很懷念~~~~~

大部分的人聽是因為Nike的廣告聽過這首歌的吧 (Flynn也是)

但其實這首歌是一部喜劇電影” Life of Brian”的音樂

MV內容也是接續電影的最後一個畫面演出的

聽這首歌就會有一種~什麼煩惱都沒有了~~的釋懷感吧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當初的Nike廣告

 

 

 

 

 

 

Me Against The World by Simple Plan

典型的勵志派搖滾歌曲,非常有power的節奏

大聲唱出會證明自己的能力,給那些不看好我的人看!

好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大聲嘶吼阿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Not afraid by Eminem

阿姆看起來痞痞的,不過就是要他唱這首歌特別有氣勢

不用怕別人怎麼看你,怎麼瞧不起你

也不要怕表達自己的立場,抬頭挺胸的站在自己的舞台上!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All Starby Smash Mouth  

Flynn真的超喜歡這首歌,應該說這個樂團的歌都很討喜

有看過史瑞克的人會覺得這首歌很耳熟吧~

史瑞克第一集的開頭就是這首《All Star

後來續集也有採用Smash Mouth翻唱The Monkees樂團的《I'm a Believer

而下面看到的MV,是1999年喜劇電影” Mystery Men”演員演出的劇情

這首歌的勵志點在說: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要勇敢的去嘗試!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Don't Stop Believin'by Journey

光是聽歌名就很勵志了!1981年推出的歌曲,很快就受到各界好評

是很多運動賽事喜歡播放的愛歌之外,更在電影、百老匯、影集等翻唱多次

Flynn第一次聽到就是影集”Glee”的翻唱版本

『永遠不要放棄相信自我,堅持住!』

 聽聽”Glee”演員現場表演超強實力版 (Flynn聽得雞皮疙瘩一直冒)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Loser like meby Glee

Flynn就是私心幾乎每次都會分享”Glee”的音樂

影集裡面幾乎都是翻唱當時知名的流行歌曲

而這首歌是難得的影集原創音樂,說的也是劇中主角們的心聲

被霸凌的輸家(Loser)不用氣餒

總有一天你會讓其他自以為是的人,都想成為跟你一樣的Loser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Tubthumping by Chumbawamba

Flynn差不多年代的人有沒有很熟悉!!

當年風靡一時的跳舞機裡的其中一首音樂,節奏感十足!也十分勵志!

1997年推出的歌曲,在1998年被御用為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場主題歌曲

直到現在都還是各個影集、活動的愛用歌曲

大家也要像歌曲裡的主角一樣,就算被打倒,也會堅強的站起來!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Walkby Foo Figthers

這首歌的創作契機,是主唱Dave Grohl陪他女兒學走路時遇到困難的感受

所以歌詞裡有這句:I'm learning to walk again

想像他甩頭唱搖滾,對比柔情牽女兒手走路,真是好衝突又好溫馨阿

而這首歌的MV也是別有用心,改編自電影” Falling Down”的情節

(電影” Falling Down”劇情簡介)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Hall of fameby The Script ft. will.i.am

這首歌從鋼琴到曲調,徹底好聽得不得了就算了

歌詞也是從頭到尾都非常、非常的勵志阿

主唱說這首歌其實就是在講他們樂團本身,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個體

但是當我們聚集在一起,就可以創造奇蹟

他也說,希望這首歌可以傳達不要為了利益而想成名的想法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Do or dieby 30 second to mars

一開始看到MV前面的警告:可能影響心靈不舒服,請斟酌觀賞

還以為是有血腥暴力的畫面,沒想到是那麼的溫馨又勵志

MV很長,裡面穿插了主唱親自訪問歌迷的畫面

每位歌迷都有自己的困難,不過都堅定的表示,音樂帶給他們力量

希望大家也不要放棄自己的信念,勇敢放手去做吧!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It's My Lifeby Bon Jovi

Bon Jovi說當初寫這首歌,單純是在寫自己的人生觀

沒想到歌曲發行後,居然成為了所有人的人生代表歌曲

我們活著,我們掌控生命!這是我們的人生!

歌曲MV的張力也很夠,故事內容是參考電影” Run Lola Run”

(電影” Run Lola Run”的劇情簡介)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Try Everythingby Shakira

還沒有看電影動物方城市的人快去看吧~~~

Flynn一看完電影馬上推薦給一家老小,大家都看得喜孜孜的

而且這首主題曲實在太動聽、太勵志

Shakira為劇中的歌手腳色志羚姐姐配音,同時獻唱主題曲

每個人都會犯錯,即使如此,還是要永遠保有嘗試的精神喔!

中英文歌詞請點我

 

 

 

 

 

 

 

 

 

 

 

聽了這些勵志歌,是不是想要變頹廢都很難!

人生落魄沒關係,但是要想辦法讓自己重新站起來喔~~

Flynn用以上幾首歌曲為你打氣加油 囉~~

 

 

 

 圖片來源:http://goo.gl/LA3Aon

 

 

 

 

 

 

 

 

 

 

 

 

 

 

 

 

 

arrow
arrow

    Dj F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