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者」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goo.gl/o5MMqB

 

 

大家都說小三不對,小三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但是,你有沒有,曾經落入小三的情況過呢?

以下這些"小三歌曲",有沒有唱進你心理的?

 

 

 

 

英文

 

Lips of angel by Hinder

這首真的是Flynn的愛歌

聽搖滾鐵男用沙啞的歌聲,唱出溫柔後悔的心情,真的是很醉心耶

已經分手的兩個人,也許不是不再愛對方

而就算彼此找到了另一個伴侶,心裡是否還是經常惦記著她/他呢?

這時候,兩個人同時變成兩個感情世界裡的第三者,幸福是什麼?

 點我看中英文歌詞

 

 

 

 

 

 

You belong with meby Taylor swift

整部MV看下來就會知道這首歌為什麼是小三歌曲了XD

不停的想要催眠暗戀對象:你的女友不好,你應該屬於我~~~

Taylor Swift很會用女孩對愛情的心得寫歌

這首應該就唱出很多平凡女孩的心情吧,好男人永遠屬於別人

她寫歌的功力還有著重在前男友身上:點我看Taylor Swift (泰勒絲)歷任男友專屬歌曲

點我看中英文歌詞 

 

 

 

 

 

 

Girlfriend by Avril Lavigne

當初推出這首歌,很多Avril的歌迷都在哀嘆:我的Avril怎麼會唱這種歌!

不過Flynn是覺得聽起來滿紓壓的 XDDD

Taylor一樣,這首歌更激進的跟男孩說:你該換女友了!新女友就是我!

點我看中英文歌詞

還有推出副歌部分中文的版本  (歌迷聽了血壓應該更高了)

 

 

 

 

 

 

Don’t chaby The Pussycat Dolls

連續這三首聽下來,有沒有覺得西洋女子都很感大聲說愛

這又是一首火辣辣,告訴對方:我比你女友辣的歌曲

對男生們的正牌女友來說,唱這首歌的女人真的是Bitch

 點我看中英文歌詞

 

 

 

 

 

 

 

 

 

中文

 

《一直很安靜》by 阿桑

電視劇版仙劍奇俠傳,林月如的主題曲

Flynn沒有看過電視劇版的仙劍 (覺得劇情被改編太多而拒看XD)

不過從1995年最初版的仙劍,到後來改版跟後續系列,Flynn都玩過了

連仙劍的小說都看了!Flynn真心覺得逍遙是愛著月如的阿!

在彩衣故事情節時,逍遙跟月如說:送靈兒回去,就要跟月如遊山玩水

擺明了就是愛月如勝過靈兒呀~~~不過月如也的的確確是第三者沒錯

 

 

 

 

 

 

《純真》by 五月天

小時候超喜歡這首歌,每天都在唱

長大越來越覺得: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這句歌詞太有故事了

兩個不應該相戀的人,卻對對方有著放不下的感情

這種關係,對自己,對對方,對對方的情人,是傷害還是解脫呢?

 

 

 

 

 

 

《你不准愛我》by 亦帆

這首就不是個自願的第三者了 (自願的第三者好像也不好XD)

發現對方居然欺騙自己,明明已經有了交往對象,還跟自己在一起

被迫成為第三者的自己,對他除了失望,也會有憤怒吧

這樣欺騙你的人,還有什麼資格愛你呢?

 

 

 

 

 

 

《秘密》by 藍又時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夠被提起,不能夠被發現,這樣的愛情還算愛情嗎?

像這樣的感情,是不是放手反而輕鬆呢?

對你,對他,對他的她,都是。

 點我看中文歌詞

 

 

 

 

 

 

《相見恨晚》by 彭佳慧

終於遇到了對的人,但是,身邊早已有了另一個她

這種情況下,你會勇敢追愛,還是會感嘆:相見恨晚呢?

彭佳慧說,曾經有個歌迷告訴她,因為聽了這首歌

她決定跟老公離婚,成全她老公跟其他的女人在一起

而她不後悔,因為讓相見恨晚的兩人團聚,因為讓自己得到解脫。

 點我看中文歌詞

 

 

 

 

 

 

《愛我還是他》by 陶喆

這首歌還滿適合給陶喆老婆唱一下MV都很適合

三角戀裡面最難過的人是誰呢?

中間那個搖擺不定的人,心裡又到底在想什麼呢?

三個人其實都很想結束這樣的戀情吧,就取決於搖擺的那個人

最後到底想要做如何的選擇了 

 

 

 

 

 

 

《猜不透》by 張韶涵

其實我覺得這個MV有點可怕,還以為是她跳樓….

跟他之間到底是朋友?曖昧?還是愛情呢?

這一切的猜測,在看到他跟別人牽手時,卻又徹底崩盤

下一秒,他卻又說會永遠在你左有,到底該不該抱期待呢? 

 

 

 

 

 

 

《別疼我》by 柯以奇

我和我朋友,和我朋友的男友,要怎麼重組?

這個,就取決於你要選擇你朋友,還是你朋友的男友了。

沒有啦,像遇到這樣的情形,你會選擇怎麼做呢?

放棄好友?放棄愛情?還是兩個都放棄,撒手而去呢?

 

 

 

 

 

 

《這樣愛你好可怕》by 林凡

對已經分手的那個人,還有著強烈的愛戀

雖然說希望對方幸福,但其實,心裡卻期待對方的新對象不夠好

這樣,才有機會讓他回心轉意,回想起自己的好

有這種心理的自己,還值得被愛嗎?這種愛,好可怕。

 

 

 

 

 

 

《第三者的第三者》by弦子

這個關係就有點複雜了,跟小三跑了的男友回來找你

那麼,你不就變成小三的小三了嗎!

像這樣的男人真的不能要了,不然以後未有小三的小三的小三

如此無限的循環下去還得了!

 

 

 

 

 

 

 

粵語

 

《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by 衛蘭

如果她拋棄了你,別擔心,還有一個笨蛋在等你

這歌名就非常直接地說出心聲了吧,快分手吧你們!

拿著放大鏡去檢視對方的愛情,他們之間的一點點摩擦

都以為會是自己的機會,但是,結果又是如何呢?

 點我看粵語歌詞

 

 

 

 

 

 

《電燈膽》by 鄧麗欣  

你身邊有沒有那種走到哪裡,都黏在一起的情侶朋友呢?

而孤零零的你就成了電燈泡了,如果此時,你發現

你喜歡上了其中的一個朋友,那麼,這個電燈泡當的就痛苦了吧

看著他們甜蜜的相處,卻希望他們分手 

 

 

 

 

 

 

 

以上的小三歌曲,哪一首有唱到你心裡呢?

還是害你想起哪個勾引你 男/女 友的人,害你怒火中燒呢? 

 

總之,希望大家的戀情都是有個好結果,可以受點傷,但是不要蓄意中傷別人喔

 

 

 「第三者 和好」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Dj F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